坐飛機坐久了,也延伸了一點心得。

華航的飛機,提供特別餐的服務,值得好好利用。在網路訂票的過程中,旅客可以選擇特別飛機餐,有低脂高纖,回教餐,素食餐,水果餐等等數十種不同的特別餐。

點特別餐的好處是什麼?是美麗漂亮的空姐會在飛機起飛後跟你確認餐點,會在送餐時間第一時間將你的餐點先行送到!除此之外,還可以避免口味太重的普通飛機餐!一般的飛機餐調味通常比較重,西式的就會加很多起士,中式的少不了很多醬汁,可是特別餐就可以避免這些情況。

這次啊,我試了試高纖特別餐。晚餐是燙雞胸肉花椰菜加上義大利麵,附上切片檸檬,將檸檬汁擠上去之後真是美味阿!其餘的點心都是水果,還有一個現烤好熱呼呼的麵包。隔壁的先生也點了特別餐,點的是素食。那位美國先生是要在台灣轉機去泰國出差的商務人士,因為好奇我點了什麼而開啟了話題。

美國先生說,因為每次撘兩次飛機都是吃同樣的東西,現在吃的東西,到下一台飛機還會再吃一次,所以他決定試試特別餐,不然他真的受夠了飛機餐了!

我的早餐是沒有起士的炒蛋加上燙過的四季豆,酸得要死的優格,可頌麵包跟一盒綜合水果。隔壁美國大叔是中式粥,水果,菜亁跟燒餅。不過美國大叔苦著臉跟我說,他吃不下這些東西啊!早知道我就拿我的早餐跟他換了,他說的太慢啦!所以美國朋友們在選素食的時候請選擇西式素食喔!

另外選位選久了,對於位置也有一番心得。

如果你是脚長的人,不能伸直會要了你的命,可以選38BCHI,這四個位置是位於逃生門旁,可以將脚完全的伸直喔!屁股酸了還可以起身在前方空地扭扭腰,轉轉身體。如果喜歡躺下來的人可以選37,因為完全沒有人在後面,可以盡情躺下,不用在意別人喔!

等我哪天要是有錢了,我一定試試高級商務艙或華夏艙也好!還有不同飛機座位可能不一樣,座艙圖可以從選位網頁中點看,確認再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efeuille 的頭像
    Millefeuille

    L'amore e cieco

    Millefeu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