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El camino上面是韓國餐廳為大宗,還是有不少日本餐廳的,現在要介紹的這一間就是我觀察很久的餐廳。

之前跟愛波羅吃飯的時候就看見這間人滿為患、大排長龍的日本餐廳,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終於,前些時日,米雪兒來我們家住,剛好她也愛日本料理,於是成行。

這是很奇妙的日本料理店,首先吧台的師父都是韓國人,服務生也以韓國人居多,要不是生魚片擺在我眼前,我會真的以為我又到了韓國料理餐廳。其次,這是我看過最多美國人的日本料理店,不誇張,有一半的位置被美國人佔據。店裡的設計跟menu是真的很fancy啦,難道這就是它備受青睞的原因嗎?

既然這家店的裝潢不俗,再加上我們是晚餐時間拜訪,相對地價格自然也就不俗啦!

進門奉茶一杯,個人很喜歡他們店裡的餐具,簡單,但是手感圓潤,喝茶尤其好。其他碟子也是單色系,很好看。



愛波羅不吃生魚片(齁,好可惜),於是她點了Combo plate:任選兩樣11.50,任選三樣14.50,online menu連結如下,dinner combo plate



好像點的是鮭魚跟餃子,有附沙拉、味增湯跟白飯。其他一堆裝飾的東西是可以吃的,有果凍(像西瓜一樣的三角體)跟哈密瓜,旁邊的好像就是醬菜吧!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不過看愛波羅吃光的情形應該是不差吧!



在美國,酪梨(Avocado)被拿來廣泛使用在日本料理上,加州捲(California roll)就是一個有名的例子。酪梨綿密滑順的口感實在很是適合來拿做捲壽司。上圖那看起來像龍的傢伙其實叫catepillar roll,背上綠綠的東西就是酪梨了!很好吃喔,我記得搭配的好像是鰻魚吧!



全名叫Clam Sakamushi,要九塊五,有點貴,可是湯真的有海鮮的鮮美,蛤利肉質鮮甜!而且份量其實很大,兩個人分會喝很飽,三個人分應該比較剛好(如果還有點其他東西吃的話)。



可能是因為沒有趁熱吃,所以覺得有點油,不太推薦!五塊二五一份,餃子有點小說。



套餐皆有附的味增湯跟沙拉,湯就沒什麼,裡頭沒什麼料,但是沙拉用芝麻醬,個人非常喜歡!



重點來了!生魚片!!!這樣的套餐要十幾塊(詳細價錢我已經忘記了),前面那白色的魚,油脂有沒有看到,齁!好好吃喔!基本上魚的大小跟厚度都不錯,女生要兩口才能吃完的大小。後面的鮭魚也不錯,但是鮪魚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了!算是吃完不會很空虛的生魚片啦!

附帶一提,他們有提供online order and togo service,詳情請參閱他們的網站,http://www.sushiosushi.com/index.htm

<餐廳資訊>
Address: 2789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1
Phone:409-241-1677
Website: Meun, direction
hours: Mon-Fri 11:30-2:30, 5:00-10:00
             Sat  12:00-3:00, 5:00-09:30
             Sun 12:00-3:00, 5:0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efeuille 的頭像
    Millefeuille

    L'amore e cieco

    Millefeu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