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情不好抽煙,那女人心情不好要幹麻勒?我會說,來顆曼陀珠吧!

曼陀珠的廣告裡總是訴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生活中難免有些不愉快的小事發生,然後靈機一動,廣告中的女主角不是把鞋跟斷掉的高跟鞋徹底折斷來個平底鞋大變身,或者就是把不小心踩裂的長裙改成火辣短禮服。人生啊,就是需要這樣轉換心情、轉彎腦筋。

去百事達還影片的時候,因為不好意思每次都去換免費的影片,所以總是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消費,這次相中新包裝的曼陀珠,也讓我回味起國中的曼陀珠時期呢!

曼陀珠在國中的時候好像特別風行,那時候還沒有這麼多口味,大抵是薄荷口味獨霸。包裝也跟上圖大異其趣,是長條狀淺藍色的軟紙包裝。記得那時候,草莓賤賤狗的書包裡總是會有這麼一條,而我的曼陀珠則是強盜牌,專門搶劫草莓賤賤狗的。當時曼陀珠的廣告語是「曼陀珠給你好心情」,不知道是因為國中吃太多曼陀珠還是真的少年不知愁滋味,國中真是快樂得很囂張。

國中的時候我常常趁著職務之便,交個錢繞大半個學校,一節課就去掉一半不說,還偶爾會跟老師唱反調。另外很開心的是,在教室外面鬼混的時候,有時候會碰上隔壁隔壁班的草莓賤賤狗也出來鬼混,那種心照不宣的感覺真是開心得轉圈圈啊。

回到正題,我發現新包裝有著暗示意味,就像男生心情不好抽煙解悶一樣,曼陀珠大概也希望有同樣的定位,所以把外包裝改成像煙盒一樣,好叫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來一粒。當吃曼陀珠跟抽煙一樣會成癮的時候,曼陀珠大概就賺翻了吧!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煙盒狀的包裝方式有抓住我的心,因為不像軟紙包裝一樣,要一直撕開包裝,而且打開就可以看見各色口味的曼陀珠,心情到真的有愉快到。

這幾天啊,因為寫報告的煩悶,真的讓我曼陀珠一粒接一粒耶!雖然靈機還是一動也不動,但是起碼我很開心。如果最近課業繁重,工作不順利,考慮一下,來顆曼陀珠吧!一顆10卡喔,不要一顆接一顆的話,倒還是一個不錯緩和情緒的糖果。

曼陀珠經典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efeuille 的頭像
    Millefeuille

    L'amore e cieco

    Millefeu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